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得救


馬太福音 10:22 N NA 
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, 被眾人恨惡, 惟有忍耐到底的, 必然得救.


馬可福音 16:16 N NA 
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. 不信的必被定罪.


路加福音 8:50 N NA 
耶穌聽見就對他說, 不要怕, 只要信, 你的女兒就必得救.


約翰福音 3:17 N NA 
因為神差祂的兒子降世, 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 ((或作審判世人下同)) 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.


約翰福音 10:9 N NA 
我就是門. 凡從我進來的, 必然得救, 並且出入得草吃.


使徒行傳 2:17~21 N NA 
[神說, 在末後的日子,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 你們的兒女 要說預言. 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 老年人要作異夢. 在那些日子,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 他們就要說預言.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, 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, 有血, 有火, 有煙霧. 日頭要變為黑暗, 月亮要變為血, 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. 到那時候, 凡求告主名的, 就必得救.]


使徒行傳 4:12 N NA 
除祂以外, 別無拯救. 因為在天下人間, 沒有賜下別的名,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.


使徒行傳 15:11 N NA 
我們得救, 乃是因主耶穌的恩, 和他們一樣, 這是我們所信的.


使徒行傳 16:31 N NA 
他們說, 當信主耶穌,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.


羅馬書 5:10 N NA 
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 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 得與神和好, 既已和好, 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.


羅馬書 8:24 N NA 
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. 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. 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. ((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))


羅馬書 10:9 N NA 
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 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 就必得救.


羅馬書 10:10 N NA 
因為人心裡相信, 就可以稱義. 口裡承認, 就可以得救.


羅馬書 10:13 N NA 
因為 [凡求告主名的, 就必得救.]


羅馬書 13:11 N NA 
再者, 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, 因為我們得救, 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.


哥林多前書 1:18 N NA 
因為十字架的道理, 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. 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.


哥林多前書 3:15 N NA 
人的工程若被燒了, 他就要受虧損. 自己卻要得救. 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.


哥林多前書 15:2 N NA 
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 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 就必因這福音得救.


哥林多後書 7:10 N NA 
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 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, 以致得救. 但世俗的憂愁, 是叫人死.


加拉太書 3:23 N NA 
但這因信得救的理, 還未來以先, 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,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.


加拉太書 3:25 N NA 
但這因信得救的理, 既然來到, 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.


以弗所書 1:13 N NA 
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 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 也信了基督, 既然信他, 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


以弗所書 2:5 N NA 
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 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 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

以弗所書 2:8 N NA 
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 也因著信, 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 乃是神所賜的.


腓利比書 1:19 N NA 
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, 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, 終必叫我得救.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 N NA 
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 就應當謹守, 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. 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.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9-10 N NA 
因為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, 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. 他替我們死, 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, 都與他同活.

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 N NA 
主所愛的弟兄哪, 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. 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 叫你們因信真道, 又被聖靈感動, 成為聖潔, 能以得救.


提摩太前書 2:15 N NA 
然而女人若常存信心愛心, 又聖潔自守, 就必在生產上得救.


提摩太後書 3:15 N NA 
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. 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.


希伯來書 5:9 N NA 
他既得以完全, 就為凡順從的的人, 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.


希伯來書 10:39 N NA 
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, 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.


希伯來書 11:7 N NA 
挪亞因著信, 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, 動了敬畏的心, 預備了一隻方舟, 使他全家得救. 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, 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.


彼得前書 4:18 N NA 
若是義人僅僅得救, 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, 將有何地可站呢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