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永生


馬太福音 19:29 N NA 
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, 或是弟兄, 姐妹, 父親, 母親, ((有古卷添妻子)), 兒女, 田地的, 必要得著百倍, 並且承受永生.


馬可福音 9:43-47 N NA 
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, 就把他砍下來.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, 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, 入那不滅的火裡去.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, 就把他砍下來. 你瘸腿進入永生, 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.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, 就去掉他. 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, 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.


約翰福音 3:16 N NA 
神愛世人,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 叫一切信祂的, 不至滅亡, 反得永生.


約翰福音 3:36 N NA 
信子的人有永生. 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, (原文作不得見永生)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.


約翰福音 4:14 N NA 
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 我所賜的水, 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 直湧到永生.

約翰福音 5:24 N NA 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 那聽我話, 又信差我來者的, 就有永生, 不至於定罪, 是已經出死入生了.

約翰福音 6:27 N NA 
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 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 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. 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.


約翰福音 6:40 N NA 
因為我父的意思, 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. 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.


約翰福音 6:47-48 N NA 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 信的人有永生. 我就是生命的糧.


約翰福音 6:54 N NA 
吃我肉, 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. 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.


約翰福音 10:28 N NA 
我又賜給他們永生. 他們永不滅亡, 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.

約翰福音 12:25 N NA 
愛惜自己生命的, 就失喪生命. 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 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.


約翰福音 17:3 N NA 
認識你獨一的真神, 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 這就是永生.

羅馬書 2:7 N NA 
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, 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 就以永生報應他們.

羅馬書 5:21 N NA 
就如罪作王叫人死, 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, 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.

羅馬書 6:22 N NA
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 作了神的奴僕, 就有成聖的果子, 那結局就是永生.

羅馬書 6:23 N NA
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. 惟有神的恩賜, 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.

加拉太書 6:8 N NA
順著情慾撒種的, 必從情慾收敗壞 順著聖靈撒種的, 必從聖靈收永生.

提摩太前書 3:15 N NA
倘若我耽延日久, 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 真理的柱石和根基.

約翰壹書 2:25 N NA 
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.

約翰壹書 3:15 N NA 
凡恨他弟兄的, 就是殺人的. 你們曉得凡殺人的, 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.

約翰壹書 5:11-13 N NA 
這見證, 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, 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.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. 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.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 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

約翰壹書 5:20 N NA 
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 且將智慧賜給我們, 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 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 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. 這是真神, 也是永生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