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賞賜


民數記 18:31 N NA
你們和你們家屬隨處可以吃. 這原是你們的賞賜, 是酬你們在會幕裡辦事的勞.


路得記 2:12 N NA
願耶和華照妳所行的賞賜妳. 妳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 願妳滿得祂的賞賜.


撒母耳記下 22:21 N NA
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, 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.


列王紀上 8:32 N NA
求你在天上垂聽, 判斷你的僕人, 定惡人有罪, 照他所行的報應在他頭上. 定義人有理, 照他的義賞賜他.

詩篇 127:3 N NA
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. 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.


箴言 22:4 N NA
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 就得富有, 尊榮, 生命, 為賞賜.


以賽亞書 49:4 N NA
我卻說, 我勞碌是徒然, 我盡力是虛無虛空, 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, 我的賞賜必在我的神那裡.


馬太福音 6:1 N NA
你們要小心, 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 故意叫他們看見. 若是這樣, 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.


路加福音 6:35 N NA
你們倒要愛仇敵, 也要善待他們, 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. 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 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. 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.


哥林多前書 3:8 N NA
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. 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, 得自己的賞賜.


哥林多前書 3:14 N NA
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, 若存得住, 他就要得賞賜.


哥林多前書 9:18 N NA
既是這樣, 我的賞賜是甚麼呢. 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, 叫人不花錢得福音, 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.


以弗所書 6:8 N NA
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, 不論是為奴的, 是自主的, 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.


希伯來書 11:6 N NA
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.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, 必須信有神,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.


雅各書 1:17 N NA
各樣美善的恩賜, 和各樣全備的賞賜, 都是從上頭來的. 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. 在他並沒有改變, 也沒有轉動的影兒.


約翰貳書 1:8 N NA
你們要小心, 不要失去你們 ((有古卷作我們)) 所作的工, 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