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悔改


馬太福音 3:2 N NA 
天國近了, 你們應當悔改.


馬太福音 3:8 N NA 
你們要結出果子來, 與悔改的心相稱.


馬可福音 1:15 N NA 
說, 日期滿了, 神的國近了. 你們當悔改, 信福音.

路加福音 5:32 N NA 
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. 乃是召罪人悔改.


路加福音 13:3 N NA 
我告訴你們, 不是的. 你們若不悔改, 都要如此滅亡.


路加福音 15:7 N NA 
我告訴你們, 一個罪人悔改, 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 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, 歡喜更大.


路加福音 15:10 N NA 
我告訴你們, 一個罪人悔改, 在神的使者面前, 也是這樣為他歡喜.


使徒行傳 2:38 N NA 
彼得說, 你們各人要悔改, 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 叫你們的罪得赦, 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.


使徒行傳 3:19 N NA 
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, 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 這樣, 那安舒的日子, 就必從主面前來到.

使徒行傳 17:30 N NA 
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後, 神並不監察, 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.


提摩太後書 2:25 N NA 
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. 或者給他們悔改的心, 可以明白真道.


彼得後書 3:9 N NA 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 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 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 不願有一人沈淪, 乃願人人都悔改.


啟示錄 2:5 N NA 
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 並要悔改, 行起初所行的事. 你若不悔改, 我就臨到你那裡, 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.


啟示錄 2:16 N NA 
所以你當悔改. 若不悔改, 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 用我口中的劍, 攻擊他們.


啟示錄 2:22 N NA 
看哪, 我要叫他病臥在床, 那些與他行淫的人, 若不悔改所行的, 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.


啟示錄 3:3 N NA 
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, 怎樣聽見的. 又要遵守, 並要悔改. 若不儆醒, 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. 我幾時臨到, 你也決不能知道.


啟示錄 3:19 N NA 
凡我所疼愛的, 我就責備管教他. 所以你要發熱心, 也要悔改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