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憂慮, 憂愁, 歎息

箴言 10:22 N NA
耶和華所賜的福, 使人富足. 並不加上憂慮.


箴言 12:25 N NA
人心憂慮, 屈而不伸. 一句良言, 使心歡樂.


箴言 14:13 N NA
人在喜笑中, 心也憂愁. 快樂至極, 就生愁苦.


箴言 15:13 N NA
心中喜樂, 面帶笑容. 心裡憂愁, 靈被損傷.


箴言 29:2 N NA
義人增多, 民就喜樂. 惡人掌權, 民就歎息.


傳道書 7:3 N NA
憂愁強如喜笑, 因為面帶愁容, 終必使心喜樂.


耶利米哀歌 3:32 N NA
主雖使人憂愁, 還要照他諸般的慈愛發憐憫.


馬太福音 6:25 N NA
所以我告訴你們, 不要為生命憂慮, 吃甚麼, 喝甚麼. 為身體憂慮, 穿甚麼.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, 身體不勝於衣裳麼.


馬太福音 6:28-29 N NA
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, 怎樣長起來, 他也不勞苦, 也不紡線. 然而我告訴你們, 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 那他所穿戴的, 還不如這花一朵呢.


馬太福音 6:34 N NA
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.


約翰福音 14:27 N NA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 我所賜的, 不像世人所賜的.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 也不要膽怯.


約翰福音 16:20 N NA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 你們將要痛哭, 哀號, 世人倒要喜樂. 你們將要憂愁, 然而你們的憂愁, 要變為喜樂.


約翰福音 16:22 N NA
你們現在也是憂愁. 但我要再見你們, 你們的心就喜樂了. 這喜樂, 也沒有人能奪去.


羅馬書 8:23 N NA
不但如此, 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, 也是自己心裡歎息, 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, 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.


羅馬書 8:26 N NA
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 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, 替我們禱告.


哥林多後書 5:2 N NA
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, 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, 好像穿上衣服.


哥林多後書 5:4 N NA
我們在這帳棚裡, 歎息勞苦, 並非願意脫下這個, 乃是願意穿上那個, 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.


哥林多後書 6:10 N NA
似乎憂愁, 卻是常常快樂的. 似乎貧窮, 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. 似乎一無所有, 卻是樣樣都有的.


哥林多後書 7:9 N NA
如今我歡喜, 不是因你們憂愁, 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. 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 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.


哥林多後書 7:10 N NA
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 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, 以致得救. 但世俗的憂愁, 是叫人死.


哥林多後書 7:11 N NA
你看, 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 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, 自訴, 自恨, 恐懼, 想念, 熱心, 責罰 ((或作自責)), 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.


彼得前書 1:6 N NA
因此, 你們是大有喜樂, 但如今, 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

彼得前書 5:7 N NA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 因為祂顧念你們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