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盼望

約伯記 4:6 N NA
4:6 你的倚靠, 不是在你敬畏神麼. 你的盼望, 不是在你行事純正麼.


詩篇 62:5 N NA
我的心哪, 你當默默無聲, 專等候神.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.


詩篇 71:5 N NA
主耶和華阿, 你是我所盼望的. 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.


詩篇 71:14 N NA
我卻要常常盼望, 並要越發讚美你.


詩篇 119:49 N NA
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, 叫我有盼望.


詩篇 147:11 N NA
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.


箴言 10:28 N NA
義人的盼望, 必得喜樂. 惡人的指望, 必至滅沒.


箴言 11:7 N NA
惡人一死, 他的指望必滅絕. 罪人的盼望, 也必滅沒.


耶利米書 13:16 N NA
耶和華你們的神未使黑暗來到, 你們的腳未在昏暗山上絆跌之先, 當將榮耀歸給他. 免得你們盼望光明, 他使光明變為死蔭, 成為幽暗.


耶利米書 17:13 N NA
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阿, 凡離棄你的, 必至蒙羞. 耶和華說, 離開我的, 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裡,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.


羅馬書 5:2 N NA
我們又藉著祂, 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恩典中, 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.


羅馬書 5:3 N NA
不但如此, 就是在患難中, 也是歡歡喜喜的.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

羅馬書 5:4 N NA
忍耐生老練. 老練生盼望.


羅馬書 5:5 N NA
盼望不至於羞恥,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.


羅馬書 8:24 N NA
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. 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. 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. ((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))


羅馬書 8:25 N NA
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 就必忍耐等候.


羅馬書 15:13 N NA
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, 充滿你們的心,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, 大有盼望.


哥林多前書 13:7 N NA
凡事包容. 凡事相信. 凡事盼望. 凡事忍耐.


加拉太書 5:5 N NA
我們靠著.聖靈, 憑著信心, 等候所盼望的義.


以弗所書 1:12 N NA
叫他的榮耀, 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, 可以得著稱讚.


腓利比書 1:20 N NA
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, 沒有一事教我羞愧, 只要凡事放膽. 無論是生, 是死, 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.


歌羅西書 1:23 N NA
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, 根基穩固, 堅定不移, 不至被引動失去(.原文作離開.)福音的盼望. 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, 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. (.萬人原文作凡受造的.) 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.


歌羅西書 1:27 N NA
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 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 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8 N NA
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, 就應當謹守, 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. 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.

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6 N NA
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, 和那愛我們, 開恩將永遠的安慰, 並美好的盼望, 賜給我們的父神,


提多書 1:2 N NA
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,


提多書 2:13 N NA
等候所盼望的福, 並等候至大的神, 和 ((或作無和字)) 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.


提多書 3:7 N NA
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, 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. (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).


希伯來書 3:6 N NA
但基督為兒子, 治理神的家. 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, 堅持到底, 便是他的家了.


彼得前書 1:3 N NA
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, 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 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, 教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


彼得前書 1:13 N NA
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(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), 謹慎自守,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.


彼得前書 1:21 N NA
你們也因信著祂, 信那叫祂從死裡復活, 又給祂榮耀的神, 叫你們的信心, 和盼望, 都在於神.


彼得前書 3:15 N NA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. 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 就要常作準備, 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.


彼得後書 3:13 N NA
但我們照他的應許, 盼望新天新地, 有義居在其中.


彼得後書 3:14 N NA
親愛的弟兄阿, 你們既盼望這些事, 就當殷勤, 使自己沒有玷污, 無可指摘, 安然見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