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憐恤

詩篇 72:13 N NA
他要憐恤貧寒和窮乏的人, 拯救窮苦人的性命.


詩篇 103:13 N NA
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 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.


箴言 28:13 N NA
遮掩自己罪過的, 必不享通. 承認離棄罪過的, 必蒙憐恤.


以賽亞書 49:10 N NA
不飢不渴, 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, 因為憐恤他們的, 必引導他們, 領他們到水泉旁邊.


以賽亞書 49:13 N NA
諸天哪, 應當歡呼. 大地阿, 應當快樂. 眾山哪, 應當發聲歌唱. 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, 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.


以賽亞書 49:15 N NA
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, 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. 即或有忘記的, 我卻不忘記你.


以賽亞書 54:8 N NA
我的怒氣漲溢, 頃刻之間向你掩面, 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. 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.


以賽亞書 54:10 N NA
大山可以挪開, 小山可以遷移.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, 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. 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.


以賽亞書 55:7 N NA
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. 不義的人當除去自己的意念, 歸向耶和華, 耶和華就必憐恤他, 當歸向我們的神, 因為神必廣行赦免.


約珥書 2:18 N NA
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, 憐恤他的百姓.


瑪拉基書 3:17 N NA
萬軍之耶和華說, 在我所定的日子, 他們必屬我, 特特歸我, 我必憐恤他們, 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.

馬太福音 5:7 N NA
憐恤人的人有福了, 因為他們必蒙憐恤.


羅馬書 11:32 N NA
因為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, 特意要憐恤眾人.
For God hath concluded them all in unbelief, that he might have mercy upon all.

約翰壹書 3:17 N NA
凡有世上財物的, 看見弟兄窮乏, 卻塞住憐恤的心, 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.
But whoso hath this world's good, and seeth his brother have need, and shutteth up his bowels of compassion from him, how dwelleth the love of God in him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