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
出埃及記 34:7 N NA
為千萬人存留慈愛, 赦免罪孽, 過犯, 和罪惡, 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, 必追討他的罪, 自父及子, 直到三, 四代.


利未記 5:1 N NA
若有人聽見發誓的聲音 ((或作若有人聽見叫人發誓的聲音)), 他本是見證, 卻不把所看見的, 所知道的說出來, 這就是罪, 他要擔當他的罪孽.


民數記 14:18 N NA
耶和華不輕易發怒, 並有豐盛的慈愛, 赦免罪孽和過犯. 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, 必追討他的罪, 自父及子, 直到三, 四代.


詩篇 32:2 N NA
凡心裡沒有詭詐, 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 這人是有福的.


詩篇 38:18 N NA
我要承認我的罪孽. 我要因我的罪憂愁.


箴言 13:6 N NA
行為正直的, 有公義保守. 犯罪的被邪惡傾覆.

箴言 21:4 N NA
惡人發達, 眼高心傲, 這乃是罪. ((發達原文是燈))


箴言 24:9 N NA
愚妄人的思念, 乃是罪惡. 褻慢者為人所憎惡.


箴言 28:24 N NA
偷竊父母的, 說, 這不是罪. 此人就是與強盜同類.


傳道書 7:20 N NA
時常行善而不犯罪的義人, 世上實在沒有.


以賽亞書 1:28 N NA
但悖逆的, 和犯罪的, 必一同敗亡, 離棄耶和華的, 必致消滅.


以賽亞書 59:4 N NA
無一人按公義告狀, 無一人憑誠實辨白. 都倚靠虛妄, 說謊言. 所懷的是毒害, 所生的是罪孽.

以西結書 18:4 N NA
看哪, 世人都是屬我的. 為父的怎樣屬我, 為子的也照樣屬我. 犯罪的, 他必死亡.


以西結書 18:20 N NA
惟有犯罪的, 他必死亡. 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, 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. 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, 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.


那鴻書 1:3 N NA
耶和華不輕易發怒, 大有能力, 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. 他乘旋風和暴風而來, 雲彩為他腳下的塵土.


馬太福音 12:7 N NA
[我喜愛憐恤, 不喜愛祭祀.] 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, 就不將無罪的, 當作有罪的了.


路加福音 6:32 N NA
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 有甚麼可酬謝的呢. 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.


路加福音 6:33 N NA
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, 有甚麼可酬謝的呢. 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.


路加福音 6:34 N NA
你們若借給人, 指望從他收回, 有甚麼可酬謝的呢. 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, 要如數收回.

約翰福音 8:34 N NA
耶穌回答說,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. 所有犯罪的, 就是罪的奴僕.


羅馬書 5:20 N NA
律法本是外添的, 叫過犯顯多. 只是罪在那裡顯多, 恩典就更顯多了.


羅馬書 7:23 N NA
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, 和我心中的律交戰, 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.


羅馬書 14:23 N NA
若有疑心而吃的, 就必有罪. 因為他吃, 不是出於信心. 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.


哥林多後書 13:2 N NA
我從前說過, 如今不在你們那裡又說, 正如我第二次見你們的時候所說的一樣, 就是對那犯罪的, 和其餘的人說, 我若再來必不寬容.


哥林多前書 15:56 N NA
死的毒鉤就是罪. 罪的權勢就是律法.


加拉太書 2:17 N NA
我們若求在基督裡稱義, 卻仍舊是罪人, 難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麼. 斷乎不是.

提摩太前書 1:9 N NA
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, 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, 不虔誠和犯罪的, 不聖潔和戀世俗的, 弒父母和殺人的,


提摩太前書 1:15 N NA
基督耶穌降世, 為要拯救罪人. 這話是可信的, 是十分可佩服的. 在罪人中我個是罪魁.

提摩太前書 5:20 N NA
犯罪的人, 當在眾人面前責備他, 叫其餘的人也可以懼怕.


雅各書 4:8 N NA
你們親近神, 神就必親近你們. 有罪的人哪, 要潔淨你們的手. 心懷二意的人哪, 要清潔你們的心.


雅各書 5:16 N NA
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 互相代求, 使你們可以得醫治.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, 是大有功效的.


彼得前書 4:18 N NA
若是義人僅僅得救, 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, 將有何地可站呢.

約翰壹書 3:4 N NA
凡犯罪的, 就是違背律法. 違背律法就是罪.


約翰壹書 3:6 N NA
凡住在他裡面的, 就不犯罪. 凡犯罪的, 是未曾看見他, 也未曾認識他.

約翰壹書 3:8 N NA
犯罪的是屬魔鬼, 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.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, 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.


約翰壹書 5:17 N NA
凡不義的事都是罪. 也有不至於死的罪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