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生命


馬太福音 6:25 N NA 
所以我告訴你們, 不要為生命憂慮, 吃甚麼, 喝甚麼. 為身體憂慮, 穿甚麼.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, 身體不勝於衣裳麼.


馬太福音 10:39 N NA 
得著生命的, 將要失喪生命. 為我失喪生命的, 將要得著生命.


馬太福音 16:25 N NA 
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 ((生命或作靈魂下同)) 必喪掉生命.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 必得著生命.


馬太福音 16:26 N NA 
人若賺得全世界, 賠上自己的生命, 有甚麼益處呢.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.


路加福音 12:15 N NA 
於是對眾人說, 你們要謹慎自守, 免去一切的貪心. 因為人的生命, 不在乎家道豐富.


約翰福音 1:4 N NA 
生命在祂裡頭. 這生命就是人的光.


約翰福音 5:26 N NA 
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, 就賜給祂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.


約翰福音 6:33 N NA 
因為神的糧, 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.


約翰福音 6:35 N NA 
耶穌說, 我就是生命的糧. 到我這裡來的, 必定不餓. 信我的, 永遠不渴.


約翰福音 6:48 N NA 
我就是生命的糧.

約翰福音 6:51 N NA 
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. 人若吃這糧, 就必永遠活著. 我所要賜的糧, 就是我的肉, 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.


約翰福音 6:53 N NA 
耶穌說,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 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, 不喝人子的血, 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.


約翰福音 6:63 N NA 
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 肉體是無益的.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 就是靈, 就是生命.


約翰福音 8:12 N NA 
耶穌又對眾人說, 我是世上的光. 跟從我的, 就不在黑暗裡走, 必要得著生命的光.


約翰福音 10:10 N NA 
盜賊來, 無非要偷竊, 殺害, 毀壞. 我來了, 是要叫羊 ((或作人)) 得生命, 並且得的更豐盛.


約翰福音 11:25 N NA 
耶穌對他說, 復活在我, 生命也在我. 信我的人, 雖然死了, 也必復活.


約翰福音 12:25 N NA 
愛惜自己生命的, 就失喪生命. 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 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.


約翰福音 14:6 N NA 
耶穌說, 我就是道路, 真理, 生命. 若不藉著我. 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.


約翰福音 20:31 N NA 
但記這些事, 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 是神的兒子. 並且叫你們信了祂, 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.


使徒行傳 3:15 N NA 
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 神卻叫祂從死裡復活了. 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.

使徒行傳 11:18 N NA 
眾人聽見這話, 就不言語了. 只歸榮耀與神, 說, 這樣看來, 神也賜恩給外邦人, 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.


羅馬書 5:18 N NA 
如此說來, 因一次的過犯, 眾人都被定罪, 照樣, 因一次的義行, 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.

羅馬書 8:6 N NA 
體貼肉體的, 就是死, 體貼聖靈的, 乃是生命, 平安.


腓利比書 2:16 N NA 
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, 叫我在基督的日子, 好誇我沒有空跑, 也沒有徒勞.

歌羅西書 3:3 N NA 
因為你們已經死了, 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.

歌羅西書 3:4 N NA 
基督是我們的生命, 他顯現的時候, 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.

提摩太前書 6:19 N NA 
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 預備將來, 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.

提摩太後書 1:10 N NA 
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, 才表明出來了. 祂已經把死廢去, 藉著福音, 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.


雅各書 4:14 N NA 
其實明天如何, 你們還不知道. 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.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.


彼得前書 3:10 N NA 
因為經上說, [人若愛生命, 願享美福, 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.

約翰壹書 5:12 N NA 
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. 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.

啟示錄 3:5 N NA 
凡得勝的, 必這樣穿白衣. 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. 且要在我父面前, 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.


啟示錄 20:15 N NA 
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, 他就被扔在火湖裡.


啟示錄 21:6 N NA 
他又對我說, 都成了. 我是阿拉法, 我是俄梅戛, 我是初, 我是終. 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